气温逐步回升,我市各地进入“忙春模式”。图为生祠镇七里村农民正在给刚栽种的芋头铺设地膜。

朱其摄

声明:本文为“城市号”自媒体平台作者上传并发布,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。城市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