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月21日是我市2025年春季应征青年进入市站体检的第一天。当天下午,310名应征青年陆续来到市征兵体检楼,接受五官、内科、外科、血检、心理测试等项目检查。图为体检现场。陆环宇摄

声明:本文为“城市号”自媒体平台作者上传并发布,仅代表作者本人观点。城市号仅提供信息发布平台。